[演講邀約]11/11(三)永豐金控金融科技年會

唐鳳政委 您好:

我是永豐金控數位專案小組的孟晉瑭,謹於2020年11月11日邀請您至永豐金控金融科技年會進行1-2小時的演講,時段上午或下午皆可,演講內容可關於:防疫新數位生活(政府部門間如何透過數位協作)/或是金融科技相關議題皆可。若您的行程允許,後續鐘點費及內容細節,煩請指派聯絡窗口協助,謝謝您。
我的聯絡方式e-mail:[email protected]
公司電話:(02)-81618746

永豐金融科技年會目的為讓永豐同仁理解金融科技的趨勢及應用,增加數位金融知識,去年11/11為第一屆舉辦邀請了8位講者,每場約250人參與,內容涵蓋:
1.金融科技發展與數位金融服務創新
2.人工智慧動起來-演繹數位金融新未來
3.5G時代的首波商機與未來發展
4.中美科技戰,對台灣產業之影響與因應策略
5.銀行與客戶的共同命運,以及服務的創新
6.網路犯罪與證據保全
7.迎戰新零售戰國時代-升級體驗優先數位腦
8.全家便利商店實體通路數位轉型

2020是很特別的一年,很多事件改變人們的生活型態,加上未來純網銀的競爭,期盼政委您的演講可以帶給永豐同仁的啟發,在此誠摯邀請您,期待您的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