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邀約]11/11(三)永豐金控金融科技年會

唐鳳政委 您好:

我是永豐金控的人資孟晉瑭,邀請您於11/11(三)永豐金控金融科技年會進行專題演講,演講內容可以是:防疫數位新生活(面對疫情政府部門間如何協作)或是金融科技相關議題皆可,時段上午或下午皆可,時長約1-2小時。

永豐金控科技年會目的為透過講座內容讓永豐同仁理解金融科技的趨勢及應用,2019年為首度舉辦邀請8位講者,每場演講約250人參與,主題包含:
1.金融科技發展與數位金融服務創新
2.人工智慧動起來,演繹數位金融新未來
3.5G時代的首波商機與未來發展
4.美中科技站,對台灣產業之影響與因應策略
5.銀行與客戶的共同命運,及服務的創新
6.網路犯罪與證據保全
7.迎戰新零售戰國時代,升級體驗優先數位腦
8.全家便利商店實體通路數位轉型

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整個世界面臨不一樣的挑戰,加上未來9月純網銀的競爭,期待您蒞臨永豐金控金融科技年會,讓同仁對於數位這件事有更多的啟發,若您有意願參與,演講細節及行程安排,再請您指派窗口與我聯繫,謝謝。

永豐金控人力資源處 孟晉瑭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2-81618746
(備註:昨天有用匿名模式發送但好像就不見了,再度詢問您,若造成不便,請見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