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唐鳳政委至AIESEC 提案競賽 講演「SDG in Taiwan」

唐鳳政委 您好

我是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的 翊睿
冒昧來訊不知道這個聯繫方式是否合宜,還請見諒

來訊主要是因AIESEC 想於10/18(日)舉辦一場提案競賽活動
AIESEC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由18至30歲的大學生及青年獨立運作的非營利國際組織。
我們關注領導力、管理領域,以及世界性的社會議題交流。

由於今年疫情的關係,使得我們無法做實體國際交流的活動,希望把社會議題著重轉向國內,透過專案開發,讓台灣的青年學子對台灣這塊土地更加重認識,並也期望在未來疫情趨緩後,能夠在引入更多國際志工至台灣,結合外國研習生自身青年影響力與台灣本土議題,共創在地影響力與青年領導力,同時提高臺灣可見度 。

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能有機會邀請唐政委參與分享台灣的SDGs相關議題,提升台灣青年的在地意識,以及關於社企的價值(著重在如何透過社企影響到台灣,AIESEC目前所有的專案也是同樣理念)最後再帶到身為青年的我們可以多為台灣做些什麼,並且在活動結束之後能夠實踐對在地的影響力。

不知道您10/18(日)早上約11:00~12:00日程上是否尚屬方便
若您有需要其他更進一步的資訊,也請不吝隨時與我聯繫

在議題方面及日程安排也期待您能給予建議
非常期待能有幸邀請您參與AIESEC這次的活動

期待您的回覆

AIESEC 社團法人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台灣總會總監 翊睿 敬邀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