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院敬邀唐政委出席Global Healthcare Unity Summit並擔任開幕致詞來賓

唐政委您好,我是成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的助理。政府目前在推展新南向計畫,在醫療衛生方面除了人員交流之外,更希望能鏈結產業,協助提升產業的能見度。成大(負責新南向計畫的印度)預計在9月25日和印度合作單位共同辦理Global Healthcare Unity Summit,主要是邀集專家學者,針對COVID-19進行各面向的討論。我們目前敲定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及衛福部長官會開幕致詞,另外,台灣在此次防疫表現亮眼,智慧防疫您也功不可沒。不知道是否有這個榮幸可以邀請您也出席開幕致詞?
目前活動議程我們還在跟印度合作單位協調中。他們有邀請印度衛生部長及俗稱Modi Care的Ayushman Bharat負責長官出席,也請The Times of India協助宣傳本活動。

如果可以,請問我能跟哪位同仁聯繫呢?謝謝。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