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出版邀請推薦《Stop Talking, start influencing》

唐鳳 您好

初次聯繫,我是大田出版的行銷企劃羿婷,請多指教。

大田即將在八月出版新書《Stop Talking, start influencing》。

本書作者傑里德.庫尼.霍維斯(Dr. Jared Cooney Horvath)博士,是一名教育神經科學領域專家,曾在哈佛大學、哈佛醫學院、墨爾本大學等全球超過150多間學校任教和進行研究。
在這本書中,霍維斯博士現身說法:透過腦科學研究、分析各種心理現象,並結合許多有趣的實驗,說明十二個關於人類如何思考、學習與記憶的觀念。
本書結構嚴密,作者使用了無數科學研究和實驗佐證自己的觀念,但讀來卻簡單易懂,並能馬上運用在工作或生活上。
作者也曾在TED演講:https://youtu.be/NilvW_ACG9M

作者說,我們每天都在向人傳授知識,但卻沒人告訴我們如何有效提升教學力。
若要向社會大眾推廣新的使用媒介,更需以有效的方法教導,我想將這本書推薦給您。
書中也舉例許多有趣的實驗來印證作者的方法有助於記憶與學習。

很希望能透過您的推薦,讓更多讀者認識這本書。

如果您願意推薦,隨後我將提供電子稿或紙本稿子,依您所方便的閱讀形式。
想邀請您撰寫長文推薦,字數約1000-1500字,推薦文將刊載書內,並於網路書店及大田社群媒體曝光。
截稿日暫定6月20日,待印製完成將致贈新書一本以及提供一字1.5元薄酬稿費。

非常期待收到您的回覆!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大田出版行銷企劃 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