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教學及自學自主權的直播邀請

唐小姐您好,
我是Snapask時課問,一個行動家教app的行銷Monica。首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公司,於2015年創立並推出,為一個人化手機學習應用程式,旨於透過數據分析及機器學習為學生帶來更有趣、更有效、更貼身的全新學習體驗,從而改革傳統教育,實現「因材施教,有教無類」的願景。 學生可於Snapask網站或app上透過「實時問答」獲得即時功課輔導或「模擬測驗」定期作針對性操練。

我們在四月底計畫開始一系列的直播內容。想詢問唐小姐是否有興趣參加我們其中一次直播,除了與我們的當家家教、在學學生(國高中生)和家長一起在線上解數學或英文問題,還希望唐小姐可以分享自學可以帶給學生在學習上怎樣的主導權、對於遠距教學的未來展望,並讓大家有機會直接與您有些即時性的答問機會。我了解您時間排程非常忙,我們的直播時間可以在四月之後。

歡迎來我們的首頁來看看我們的服務或下載我們的app試試看!(第一次登入有一次問問題機會喔!)

如果有興趣與我們聯絡,歡迎直接email我:monica.hsueh@snapask.com

謝謝您的時間,我很期待收到您的答覆!

Best regards,
Monica Hsu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