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興鮮人-活動邀請

唐政委您好:

我是中興大學興鮮人籌備團隊的學術組組長,高裔箖

興鮮人今年邁入第五屆,有別於傳統的新生訓練僅有致詞、處室簡報及唱誦校歌等活動,我們改變傳統由學校主辦的新生訓練,透過主題性的包裝,全權由學生舉辦的興鮮人,想以學生的角度分享更多關於大學的事情,希望帶給新生更多的回憶,讓新入學的同學都能用另種角度了解中興。
附上興鮮人的粉絲專頁以供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NCHUOrientation

在興鮮人中的名人講座將由學術組籌畫,今年我們想邀請您前來與各位同學分享,而分享的方向與內容並無限制。在查詢資料的過程中,發現您曾於中山大學與成功大學等大專院校進行演講,並都是使用Slido開放提問,我們認為這個作法相當適合在興鮮人上做使用,因為興鮮人每年都近二千多人參與,讓同學們有問題時不再害怕舉手,而是使用最為熟悉的手機發問。我們相信以您的豐富經驗是相當適合的,並且近日疫情的關係,讓您的名字更廣為人知,同學們對於您一定有著許多疑問與想請教的地方,希望我們有這個榮幸邀請您前來。

109學年度的興鮮人將在8/31-9/2舉行,其中名人講座的部分將會於粉絲專頁上進行直播,讓中興的學生都能一同參與。

靜候佳音
敬祝 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