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邀約-臺大資訊營短講

唐鳳委員您好:
我們是2020年臺大資訊營召部。
目前學校的防疫政策尚未禁止學生營隊的舉行,故今年系學會辦給高中生的椰林資訊營仍然在籌備當中,而資訊營希望安排此領域權威,約半小時至一小時的短講時間,讓來參加營隊的高中同學有機會聆聽,故誠摯邀請您蒞臨演講,為營隊小隊員帶來一場不一樣的講座體驗。
時間安排:
我們營隊營期為7/15下午-7/20上午,誠摯地邀請您在此期間挑選您方便的時間參加。
演講主題不拘,屆時的聽眾為參加營隊的100位高中生(男女各半)以及負責營隊籌辦的各年級工人(約20~30位大學部學生)。
委員您可以根據高中生的知識水準自行安排,也可分享自己的學習歷程,啟發所有在座的莘莘學子!
若營隊屆時能如願舉辦(不受疫情等狀況影響),由於資工系館暑假將有施工工程舉行,故演講的地點應為電機系博理館的大教室。
誠摯希望能邀請委員蒞臨演講,讓我們的小隊員能有豐盛的收穫!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再跟您做更多說明喔。
謝謝您撥冗閱讀信件,祝您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