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學生會講座邀請

唐鳳政務委員您好:

我是東海大學學生會的學權部系列講座負責人李佳穎,想邀請您為我們在下學期準備推動的學權系列講座之【大學生的社會參與】進行演講。

本系列講座的初衷為跨出學生之間的同溫層,帶領學生一同探討多元議題。
學生會期望能夠邀請「大學生口中的話題人物」做為講師,講述有關公民參與、社會議題或人權議題等多元的主題。期望用一般學生感興趣的話題人物、用學生能聽懂的語言,以簡單輕鬆的互動模式,討論各式各樣的價值議題。
而得知唐鳳委員一直以來都有在推動青年參與的相關活動,希望能邀請委員以「大學生的社會參與」為主題與同學討論,分享您的觀點與見解。

時間安排:
我們期望講座時間能夠安排於10/12(一)~10/15(四)中任一天。並於19:00開始,演講時間為120分鐘。
講師費用:
我們目前能夠提供講師費2000元/小時以及全額交通費和餐點。

若委員對於上述任何內容安排希望調整,懇請委員提出指教,我們必定盡力配合。

在此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手機電話:0952367543

誠摯的希望能邀請委員蒞臨演講。
謝謝您撥冗閱讀信件,期待委員的回覆。

祝您一切順心

東海大學學生會全體人員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