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演講邀請

唐鳳政委 您好:

本人是香港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www.microwavefest.net) 的阿俊。敝節素仰閣下在科技和社會創新的建樹,固來信邀請您出席本年藝術節的反轉研討會。

每年,微波都會依不同策展主題,於十一月前後在香港舉辦結合科技、藝術和社會議題的節目。今年,藝術節將借鏡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的「法證建築」(Forensic Architecture, https://forensic-architecture.org/) ,探討各個領域的人材如何運用科技揭露「真相」。藝術節除研討會外,亦有主題展覽、放映會和其他節目。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為敝節合作機構之一。

以下為今年反轉研討會的詳情: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或 11月7日(六)
時間:下午,3個半小時以內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 或 香港理工大學 的演講廳
預計觀眾:100人
講者數目:4人 (香港及海外)
形式:每位講者有約35-45分鐘演講,最後設討論及問答環節

有關敝節和本年藝術節的詳情,請參閱簡介(英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8HJ7rIqgMwuuqOkDF5V0WXKJmhSsOWq/view?usp=sharing。敝節將提供機票、住宿以及講者酬金(金額待贊助部門確定)。另外,因武漢肺炎肆虐,若到時講者未能來港,研討會將以網上形式舉行。

若得閣下出席研討會,當為香港觀眾和敝節之福。如有問題,歡迎聯絡本人(電郵:yipkaichuns@gmail.com|電話:+852 9754 2840)。為預早安排,望您能於2020年7月24日(五)前賜覆,不勝感激。順祝

鈞安

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 監製 葉啟俊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