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唐鳳政委至台灣大學醫學院社團幹部訓練營演講「如何利用社群媒體成更有社會影響力的社團活動?」

唐鳳政委您好
我們是台大醫學院學生會,由台大醫學院大學部學生組成的學生自治組織,舉辦統籌醫學院區大型社團活動。
透過新聞報導,看到您整合全民口罩地圖,為台灣在防疫上做出巨大貢獻覺得非常振奮人心,我們相信這項跨領域成就的背後不僅僅需要書本的專業知識,還需要有課外活動的經驗堆砌而成,我們也聽過您多場給學生們的講座,很喜歡您和學生們親切互動的氛圍以及分享許多參與課外活動的體悟,因此想邀請您蒞臨學校為我們學生帶來一場豐富的講座體驗。

十月中旬至十一月初,台大醫學院區預計舉辦院區社團幹部訓練營,並安排一場講座於活動當天下午3點30到4點30分 (共一小時),聽眾的族群將會是醫學院新上任的各個社團幹部,我們曉得身為幹部,領導活動的籌備很重要,然而推廣活動給大眾是另一們學問,之前在 生涯探索@Cheers 的專訪中,讀到您給大學生的忠告此篇文章,希望有幸藉由這次的演講能聽到您分享當初是如何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加入「提點子」功能後,大幅提升民眾參與度的經驗,給予學生們在推廣活動中一點建議,期望能激發學生了解跨領域整合的力量,讓醫學院的各個社團能夠更懂得利用社群媒體來達成更有社會影響力的社團活動,實現活動舉辦的初衷。我們備有薄酬講師費新台幣2,000元,於講座當天以現金方式給您費用。

講座地點目前定於 台灣大學醫學院聯教館307教室
(地址是: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號)
預估教室最多可以容納約70 人,座位排列方式可以依政委的需求做調整。

若您有意願出席,由於我們篩選避開學校運動會、期中考的時程,因此很不好意思目前只有兩個時段能夠供予平常忙於工作的您選擇,希望您能在10/18(日)或11/1(日)挑選一日,並告訴我們您方便的時間。

誠摯希望能邀請政委蒞臨演講,讓我們學生能有豐盛的收穫:)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再跟政委做更多說明!
謝謝您撥冗閱讀郵件,期待能收到您的回覆,祝您一切順心。

台灣大學醫學院學生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