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識創價數位化協會 講座邀約

親愛的唐政委 您好!

我們是台灣知識創價數位化協會,我是公關副委員長 林紓卉Amy。

台灣知識創價數位化協會致力於知識的推廣、翻轉,結合數位讓教育以更多元化的樣貌呈現,同時也肩負知識傳承、推廣的社會責任,為素人建立平台與訓練、評鑑機制培養成為專業講師,雙向化知識流向也為企業或各單位提供認證講師及講師名單資料庫。
協會雖為草創時期,但我們擁有相當的熱忱、改變現階段教育模式的決心且勇於接受指教與考驗。
*協會官網:

我們將於10月底或11月舉辦知識翻轉講座(實際日期配合委員這邊方便的時間),同時也是一個向大眾推廣我們信念與目標的機會,不知是否有榮幸邀請唐委員蒞臨指導?^^

>>講座宗旨: 藉由講座內容的分享讓與會貴賓強化數位科技融入生活的概念及其如何應用才能為知識傳遞部分創造更高的價值。同時希望藉由唐鳳委員的蒞臨指導讓敝協會在朝向建立社會企業之路更具方向性,且能讓會員更加理解我們始終堅持的信念與應應後疫情時代新紀元而改變目前教育模式的決心,認同我們並願意加入這項創新革命的行列,為知識翻轉寫下精彩的篇章。

希望能邀請唐政委蒞臨針對後疫情數位化時代變遷及如何更加體現社會企業之責兩大主題進行分享,估約20-30分鐘左右的分享時間,加上分享完之後,進行10-15分鐘簡單的訪談(讓來賓有機會能實際向唐委員請益相關問題),唐委員是我們講座邀請的首選! 所以真的很希望有機會能邀請到委員蒞臨!!
全程我們將與合作廠商進行直播預錄、上架影片,希望也能為唐委員宣導社會企業的使命盡一些小小螺絲釘的力量。
*地點在台中市約書亞文創空間(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7號9F-4)
*車資費等相關邀約費用還請唐委員報價讓我們提前準備^^
*講座人數大約為30-40人之間,主要以會員及與協會志同道合、有興趣成為講師或加入創新改革行列的人為主。

協會這邊有透過臉書messenger傳了完整的企劃書給您,實是期待有機會能與唐政委合作。

*聯絡資訊:
姓名:林紓卉Amy
信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0928256619

滿滿的誠意靜候唐委員佳音

公關 林紓卉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