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城市導覽社邀約

唐鳳委員,您好

我是北一女城市導覽社(Taipei City Walker)的公關之一,朱敏華。城市導覽社是北一女今年成立的新社團,社團成員是一群熱衷於學習台北在地文史並希望能與國內外旅客分享的熱血青年。我們社團與臺博館的老師合作,持續訓練社員台北在地文史知識與英語散步導覽的能力,希望和更多國內外友人分享台北城的深度。我們社團的Instagram專頁如以下連結:https://instagram.com/taipei.city.walker?igshid=16cxepb25i8oj

疫情之下,我們原本規劃要邀請國際旅客進行的實體活動顯然無法成行,因此我們希望改而透過視訊會議聯繫來自不同地區、國家的高中生以及講者,交流世界各地青少年對自己城市文資的知識與在地文化,希望能建立長久的國際交流網絡。因此我們將在10/24、25兩日晚間舉行線上國際文史青年論壇。

今年疫情,我們從您與公民駭客合作一起防疫以及分享台灣經驗給國際的新聞深受啟發;更不用說,除了公民課本提到的以外,您對公民社會的貢獻與參與都是我們有目共睹且深感佩服的。不知是否有這個榮幸邀請您擔任本次論壇專題講者?透過您的角度分享您對台北城市發展的想法及見解,還有對於促進國際間的合作及交流我們能做什麼努力。

目前專題講者的演講規劃在活動開場後,設定為6-8分鐘演講、2分鐘提問;我們會提供專題講者社課講師費。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疑問,我們很樂意以電話或視訊會議與您討論相關細節。
非常感謝您撥空閱讀此信,期待未來能請您指教。

敬祝平安喜樂
敏華 敬上

—————
北一女中城市導覽社
email:citywalkertaipei@gmail.com
總召/國際活動負責人 朱敏華
副召/公關宣傳統籌 劉又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