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您好,請問是否接受採訪

唐鳳委員您好,
我是政治大學新聞實驗室的記者于馨雅,現在正撰寫關於政大新創立的「創新國際學院」相關報導。
日前我觀看您「2020科技*學習力-全台首學課程博覽會」的演講,感到相當有啟發性,故想請您對政大創新國際學院發表一些看法。

政大創新國際學院為政大第十個、也是最年輕的學院,授課內容涵蓋全球化、科技、創新、亞洲等幾大面向,
該課程設計以解決問題導向為主,並以英語教學。大一大二的共同必修為全球研究導論(全球化議題)、經濟學、統計學、計算思維與python程式設計、研究方法等。大三大四採專題選修,學生將從全球科技與創新管理、全球化與民主治理、亞洲社會與永續發展三個專題選兩個修習。以下為該學院課程資訊供您參考:
課程介紹:https://www.ici.nccu.edu.tw/zh-hant/學士班/
課程資訊:https://www.ici.nccu.edu.tw/zh-hant/學士班/課程資訊/
課程地圖:https://www.ici.nccu.edu.tw/zh-hant/學士班/課程地圖/

鑒於您對科技、創新和國際都具有相當專業的背景知識,這邊想請教您幾個問題,以下是我的採訪大綱:

1.您覺得大學生如何提升自己對於科技、創新、國際的知識?
2.科技、創新和國際的關係為何?
3.該如何在大學實現創新與科技的實質學習?
4.這個課程設計能獲得什麼核心能力(competence) 、素養?

另因本新聞實驗室的出稿程序為經編輯同意後採訪,所以相關採訪詳細資訊會在流程跑完再與您聯絡,現階段先請教您是否願意接受採訪呢?若您願意接受我的採訪,請不吝回覆,以下是我的聯絡資訊:
政治大學新聞實驗室 記者于馨雅
手機:0935899122
Email:[email protected]

感謝您的耐心閱讀,期待您的回覆!
敬祝 安好
政治大學新聞實驗室 記者于馨雅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