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邀約】敬邀唐鳳政務委員擔任UL活動之客座演講貴賓

唐政務委員 您好

冒昧打擾,我方為美國認證公司在台分支 ── UL台灣 (國內登記: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 所委託的活動公關公司。以下容我們稍略介紹UL背景,供您了解:

UL總部於西元1894年在美國成立,其本業是幫助行銷北美市場的產品及零組件提供符合美規要求的測試與認證服務,以符合創立使命:打造一個更安全世界。UL歷經百年多的經營,時值今日,業務範疇擴展至可運用科學,解決產品安全、資訊安全、以及可持續性發展等各方面的挑戰,讓全世界各地的人們,享有更安全的居住與工作環境。UL標誌成就信任,促使創新產品及前瞻科技能被安全無虞地應用。我們的服務包含測試、檢驗、稽核、認證、驗證、諮詢與培訓,並提供支援產品安全與永續發展所需的軟體解決方案。1988年,UL則在台灣成立分支,為UL美國總部第一個在海外設置的授權實驗室。目前 UL 台灣的服務據點於台北,擁有亞太地區先進完備的測試檢驗設備及實驗室,提供亞洲及台灣市場更即時且在地化的檢測服務。

之所以藉由此平台希望與您取得聯繫,主要為UL計畫在11月26日舉辦年度的客戶活動,邀請對象為來自家電、照明、電力、能源、材料、電纜、建築、安防等產業的品牌商與製造商,型式則以會議交流型式進行。本次會議目標為60位的製造業先進與會,將以「Power of Taiwan」為軸心分享"後疫情時代,台灣產業所面臨的轉型挑戰與未來趨勢"。

有感於唐政務委員致力推動台灣各項發展,而5G與AI為目前業界最關注的焦點議題,企盼能借力唐政務委員的豐富經驗,UL能盡一份力協助製造業加速AI產業升級。

誠摯邀請您撥冗擔任客座演講之貴賓,分享關於台灣數位轉型的趨勢與發展藍圖。而我們也能藉此進一步深思如何共同努力提升台灣的智慧製造競爭力!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 日期:11月26日 (四)
  • 時間:10:30-12:00
  •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演講時間:40分鐘

謝謝您的撥空閱讀,期盼收到您的回覆,非常感謝!

謹代表 UL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