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許家瑀

網站

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

姓名

許家瑀

日期

2017-11-22

瀏覽器解析度(iOS的Safari填裝置名稱 macOS填瀏覽器解析度)

iPad Pro
1366 * 768

作業系統版本

iOS 11.1 (15B93)
window 10(1703)

瀏覽器版本(iOS的Safari填iOS版本)

Chrome:版本 62.0.3202.94 (正式版本) (64 位元)
Safari:版本 11.1

有發現表格排版影響閱讀問題(大量table爆炸可以截示意圖列出位置就好)

有跑版(影響閱讀)問題

首頁>司法關懷>兒少暑期犯罪預防活動-106年第一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safari 新聞稿打開 會跑版


首頁>司法關懷>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免付費電話0800005850)>活動訊息:高雄犯保關懷陪伴 重傷家庭總體檢 跑掉了


首頁>社會勞動專區>社會勞動制度Q&A-聲請「易服社會勞動」有條件嗎?:底色不完全

有出現亂碼

有壞掉的連結

有不能用的外掛程式(ActiveX、Applet、Flash、Silverlight、…)

safari 無 flash
首頁>緩起訴專區>緩起訴統計>緩起訴成效表

首頁>戒毒專區>毒品戒癮治療統計
首頁>檔案應用

有不能運作的網頁元素(如按鈕不能按、選單不能選等)

其他(無法判斷屬於以上那個分類的都放在這邊)

網址應為:http://www.ksc.moj.gov.tw/mp021.html


首頁>司法關懷>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免付費電話0800005850)>分會特色:空白(沒有特色?)

對此網站建議(給個建議吧)

第一個看到法務部網站有提供東南亞語系版本的!!!讚~~~~~~


符合時代的提供wifi訊號分布圖,新穎獨特又與時俱進~~~~~


某些沒有轉換網站的頁面會以新開頁面的方式呈現,盡量頁面開啟方式統一。(無轉換網站直接重整網頁,轉換網站再另開新頁之類~)


首頁>資訊公開>預算書表:PDF 打成 PDL 了 ><


首頁>資訊公開>採購招標決標公告:107年打成07年


首頁>社會勞動專區>社會勞動制度Q&A:此部分有些有底色,有些無,建議統一。
1.
2.


首頁>戒毒專區>毒品戒癮訊息及成果:建議時間序列排序妥當

問題描述

可能原因

Office 檔案在各家 browser 本來支援度就不太好…(Microsoft 的問題)

問題描述

可能原因

請參考此篇 法務部矯正署嘉義監獄-許家瑀 ,發生原因相同

問題描述

可能原因

針對圖1

<p class="a" style="BACKGROUND: #fffcee;MARGIN: 0cm 0cm 0pt 36.1pt;TEXT-INDENT: -36pt;LINE-HEIGHT: 20pt;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mso-list: l0 level1 lfo1;"><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4pt; COLOR: navy; FONT-FAMILY: 標楷體; LETTER-SPACING: 0.6pt; mso-bidi-font-family: 標楷體"><span style="mso-list: Ignore">2、</span></span></b><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style="FONT-SIZE: 14pt; COLOR: navy; FONT-FAMILY: 標楷體; LETTER-SPACING: 0.6pt; mso-bidi-font-family: 新細明體">得易科罰金的案件。</span></b></p>

錯誤的 margintext-indent 導致 background 顏色套用範圍錯誤

可能為所見即所得編輯器產生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