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科技大學】109.12.11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暨疫情時代教育趨勢論壇 誠摯邀請唐政務委員蒞校與談

高雄科技大學教務處誠摯邀請唐政務委員蒞校與談。
本校於2018年由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三校合併為高雄科技大學,目前共設有5個校區,是一所融合「親產優質」、「創新創業」及 「海洋科技」三大特色為發展主軸的科技大學,並以「高雄的智庫、產業的引擎、南向的基地、融合的校園」(BEST)為目標,培養「全方位跨域、國際移動力、永續學習力、具人本關懷」(WISH)的希望人才為使命,本校獲教育部補助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亦朝此目標與使命努力。
本校訂於109年12月11日(五)舉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暨疫情時代教育趨勢論壇,除展示深耕計畫成果外,亦邀請產官學界先進參與跨界論壇,共同探討疫情時代教育趨勢的發展與新興教學模式的前瞻觀點

本校教務長誠摯邀請唐政務委員擔任與談人並蒞臨本校分享,論壇說明如下:
主題:新興的教與學模式
時間:109年12月11日(五)10:30-12:00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
方式:
1.主持人:高雄科技大學楊慶煜校長
2.與談人:
(1)行政院唐鳳政務委員
(2)靜宜大學唐傳義校長
(3)親子天下陳雅慧總編輯(邀約中)
(4)無界塾葉丙成創辦人(邀約中)

3.本次採現場專題論壇及Youtube線上直播方式進行,每位與談人分享15分鐘,Q&A15分鐘。

誠摯希望唐委員蒞臨與談分享,讓與會人員有豐富的收穫。

謝謝您撥冗閱讀,祝您一切順心。

高雄科技大學教務長 謝淑玲 敬邀

感謝邀約,當天同一時間我在淡水已有行程,不克參與,祝活動順利!

唐政務委員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
期望未來有機會邀請您蒞臨高雄科技大學與教師、青年學子分享,
謝謝您。

祝福您。

佳婷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