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想邀請唐鳳政委擔任12/3(四)【2030,製作一顆時光膠囊-台灣觀光策略發展大會】致詞嘉賓(出席或預錄影片皆可)

唐鳳政委,您好!
我是台灣觀光策略發展協會(Dream Travel Taiwan Association, DTTA)的總幹事Serina,本會訂於109年12月3日(四)舉辦一場觀光論壇,深入探討疫情之下台灣觀光的未來發展,論壇的關鍵議題包括數位轉型智慧觀光、台灣精緻旅遊、未來趨勢跨領域,非常希望能夠邀請您擔任開場嘉賓,以您的洞察力給予觀光產業些許建議。

關於DTTA的介紹

“「時光膠囊」,一種私密封存,以時間為經、努力為緯的願望載體。本次參與者將寫下對2030年觀光旅遊產業及市場的預判,在深入討論和思辯中,重構新時代的願景。”

本次論壇為DTTA與Visa及Airbnb的合作,將以數位轉型為主軸,並分享Visa數據分析洞察力及前瞻思維,為旅業SMB(小微企業)注入數位轉型新知、提升經營能量,穩步邁向後疫情時代。

本會竭誠邀請唐鳳政委擔任本次論壇的開場嘉賓,並為2030的台灣觀光寫下(or說出)一句期盼的slogan。
日期 | 1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時間 | 9:00-10:00(開場與致詞時段)
地點 | TutorABC T館(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號)
論壇詳細資訊

考量唐鳳政委事務繁忙,如若無法親自出席,也可以"影片預錄"方式參與。

若能獲得唐鳳政委的支持,為台灣觀光數位轉型開啟一扇門,並給予所有的觀光從業者一個方向上的指引,將如同黑暗中的一道光明,讓低迷悲觀的觀光產業,看到曙光!

今年行程已滿,抱歉遲覆,感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