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公民會館|藝文便利店】桃托邦藝文聯盟演講邀請@5-6月期間

唐鳳政委您好!

我們是桃托邦藝文聯盟,由一群在桃園耕耘藝術文化,和關注在地發展議題許久的青年組成的藝文協會。以桃園市中心的老城區為基地,長期以各類型的藝術行動和倡議方式,關注老城區的文化和都市發展議題,並於2020年正式立案,團隊成員包含劇場、建築、設計、藝術策畫、性別與法律等專業背景的夥伴。

今年我們將進駐經營和營運位在桃園市中心的「桃園區公民會館」,將策展思維導入,以「藝文便利店」為經營概念,串聯在地文創能量,每季依主題推出不一樣的品牌選物、在地議題相關當代藝術創作,以及舉辦一系列的公民活動,共同打造出更豐富立體的展覽,創造實質的公民交流場所,進而帶動大眾對城市與社會議題的關心和參與,開啟多元的議題討論空間。

場館將在5月正式開幕營運,來信邀請唐鳳在5-6月週末來到桃園演講與分享,我們整理出比較想要了解的主題包括:

現代網路與社群平台使大眾能夠十分便利取得各式各樣的資訊與響應點擊,但有時候也會覺得大家實體的公民參與和行動是不是反而降低了?不知道唐鳳對此是怎麼思考與看待的?以及想了解在唐鳳的實戰經驗中,是如何利用科技應用在民眾對公共事務的參與?最後則是與公部門一起工作的過程中,一定有許多跨部會的合作,不知道您的經驗中在體制裡是如何克服種種困難的?

目前預想的講題名稱是**「這個時代需要什麼樣的公民參與」**,如果唐鳳有希望訂定的講題,也可以更動沒問題。

邀請您前來演講的時間為5/15到6/27期間週末(除了5/22.23),週六的下午或晚上、與週日下午,講座預計2個小時,我們會提供公部門基準的講師費用與憑單據金額報銷的交通費,不知道唐鳳有沒有哪個週末的時段會有空?誠摯希望能夠有機會邀請您前來與我們分享!講座詳細資訊如下:

【講題】這個時代需要什麼樣的公民參與(暫定)
【時間】5/15到6/27期間週末(除了5/22.23),週六下午或晚上、與週日下午,共2小時
【地點】桃園區公民會館|藝文便利店(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8號)(桃園火車站出站步行約10分鐘)
【現場設備】麥克風與投影設備(如需筆電敬請回覆告知)
【講師費】2,000元/小時,共4,000元
【交通費】請講者提供車票或發票等實體單據
【預計參加人數】40人

再次感謝您撥冗閱讀,如果對於上述內容有什麼問題也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人:劉家琳 0926-608-776
桃托邦信箱:[email protected]

敬祝 如意

桃托邦藝文聯盟
TAOTOPIA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