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科技大學敬邀唐鳳政委擔任「APEC數位經濟創新創業線上論壇」Keynote Speaker

唐鳳政委 您好:

我們是國立臺北科技大學APEC區域青年創新創業計劃小組,不好意思冒昧打擾了。

本校將於111年3月24日(四) 辦理「APEC數位經濟創新創業線上論壇」,本論壇旨於強化提升青年及女性創業力,並提供在本區域內想創業的青年提升自身數位創意發想及創業力的平台。除邀請女性創業家及後疫情時代下未來工作型態之新創團隊前來分享,也將邀請海外講者分享創業歷程、該經濟體的新創資源、目前創業市場最新趨勢以及創業所需要的數位技能。

不知是否有榮幸,邀請唐鳳政委前來擔任今年論壇的Keynote speaker,為本論壇活動揭開序幕。
我們誠摯邀請唐鳳政委前來擔任本論壇之Keynote speaker,若有進一步消息,煩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期待您的回覆,非常感謝。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教育部推動APEC區域青年創新創業計畫小組
陳曉鈴小姐
apecyie20@gmail.com
02-2771-2171#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