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邀請】敬邀參與捷克-台灣 Cooking Democracy 民主交流影片計畫拍攝

唐鳳政委 您好:

我們是台灣數位外交協會,謹代表捷克-台灣 Cooking Democracy 民主交流影片計畫,邀請您參與本次影片拍攝企劃。

捷克近兩年與台互動頻繁,在疫情之下,台灣與捷克透過代表團拜訪及捐贈防疫物資等交流,在民主與自由的共同價值之上,實質強化雙方的友情。台灣數位外交協會長期鼓勵台灣民眾以社群網路參與國際事務,2020 年捷克訪團來訪期間,台灣數位外交協會透過號召台灣民眾換上台捷友好特效框及拍攝影片等方式,讓台灣人對捷克訪團的歡迎心情成功在捷克社群媒體引起迴響,並獲得捷克參議院議長及其所屬政黨的分享。

2021 年,台灣數位外交協會收到捷克台灣商會(Czech Taiwanese Business Chamber)邀請,以 Cooking Democracy 為主題,共同拍攝系列影片,強化台灣和捷克社會在民主自由價值上的共通性,同時也紀念捷克參議院代表團訪台一週年,預計於 11 月 17 日捷克自由和民主抗爭日當天,於捷克與台灣社群同時發布,並發布給兩國媒體。

​​近年來,活潑的創新文化與自由民主的深厚底蘊,成為台灣最具吸引力的國際形象。台灣數位外交協會希望將這樣的文化​價值與​實力,透過故事推廣與國際社群連結,轉化成為台灣最深厚的外交實力。因此,我們希望能有機會邀請您參與本次的 Cooking Democracy 影片拍攝計畫,以台灣飲食及民主故事,讓捷克及世界更加認識台灣所深信的自由價值。

以下為影片計畫拍攝大綱,敬請參考:

图片
期待您的參與!

呂友友|社群開發專員
台灣數位外交協會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