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COVID-19防疫建議

鑑於最近疫情快速發展,個人提供以下建議,我相信如蒙您採納必能快速被實踐,請指教。
1.建議擴大快篩,並廣徵旅館改裝為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專責旅館並配備7*24小時的護理人員,每位快篩陽性的檢疫人員都須佩戴血氧機及跌倒偵測智慧手環,在上述兩項裝置能自動告警至護理人員值班的電腦前,每兩小時護理人員必須巡防房並登記血氧數值及當面看病人生理狀態,以防猝死事件再度發生。
2.唯有擴大快篩,擴大到人人可篩,隨到隨篩,陽性患者集中管理,若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不夠用,可徵求空的學校,體育館展場,訊速改裝成台灣版方艙醫院,做這些事總比政府發8000億的有效,且源遠流長,徹底的、快速的控制疫情,拖的逾久經濟損失將遠大於政府發救濟的錢,且政府花的錢未來也是要還的。
2.血氧機及跌倒偵測智慧手環,上述兩項裝置目前並無自動告警至電腦或智慧裝置上,鑑於疫情的發展,及全世界也都需要這樣的設備,由您發起必能快速的設計並製造出來,這樣的設備也將有其市場性,謝謝您,打擾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