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唐鳳: 您好!我們是新竹縣湖口鄉湖口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年級閱讀理解社的學生,我們從一篇文章中認識了您,也開啟了對您一連串的好奇!於是我們利用社團活動時間搜尋有關您的一些報導與影片,即使閱讀了文章與觀察了影片,我們對您仍舊充滿新奇與疑問,所以我們在社團活動的最後一天,集思廣益…討論了一些要請問您的問題,希望更了解您! 1.曾經擔心或懷疑自己是怪胎嗎? 2.若是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您時,心情如何?...

Dear唐鳳: 您好!我們是新竹縣湖口鄉湖口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年級閱讀理解社的學生,我們從一篇文章中認識了您,也開啟了對您一連串的好奇!於是我們利用社團活動時間搜尋有關您的一些報導與影片,即使閱讀了文章與觀察了影片,我們對您仍舊充滿新奇與疑問,所以我們在社團活動的最後一天,集思廣益…討論了一些要請問您的問題,希望更了解您! 1.曾經擔心或懷疑自己是怪胎嗎? 2.若是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您時,心情如何? 3.請問您國中畢業後,大部分時間都在做什麼? 4.如果您的父母家人不支持你,您會堅持做自己嗎? 5.有機會能不能來我們學校演講?或到我們社團? 希望您能回信給我們,回答我們

  1. 因為確診為先天心室中隔缺損,所以在胚胎時期是有不同的發展。這是確定的,不用懷疑。
  2. 通常會感到好奇,想更瞭解對方的心情如何。
  3. 除了創業、研究和創作之外,也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在網路上的《魔法風雲會》社群。
  4. 我想無論支持與否,人都只能做自己。
  5. 通常是用播放預錄演講,再在線上回應問題的方式進行,比較少實體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