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惡化環境下E化因應

您好:

看到目前疫情處理方式不甚理想,建議改為E化方式,具體如下:

1.民眾若自覺有症狀。

2.下載「健保快易通」或者「社交距離APP」。

3.輸入自覺症狀:症狀、是否有自己快篩、體溫、上傳快篩照、是否申請保險。

4.系統判斷是否需要至指定醫院就醫採檢(如有申請保險一定要去指定醫院)(如無保險+快篩陽+輕症就不需去醫院)

5.系統給予指示:包含線上中醫視訊的連結、線上申請快篩試劑。

6.患者居家自行登記病症狀況+定期快篩狀況。

7.若經過幾次自篩陰性,則判斷可以解隔離。

以上,透過E化的方式,可以處理大量的「人工通報、造冊、通知、統計、電話」,簡報檔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G5DKAVsadbaHsO_cHuBoaf1fb2B3S0OK/edit?usp=sharing&ouid=117016437975538895789&rtpof=true&sd=true

希望這個建議能夠減緩目前民眾跟政府之間的溝通順暢,以利度過疫情。

以上,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