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 與 Enel X 聯合敬邀

唐政委 您好,

我們想邀請您支持我們將Digitalization導入能源領域的商業模式(Virtual Power Plant, VPP),真的很希望可以請您為我們即將舉辦的論壇和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2018/12/12上午‬) 擔任致詞貴賓。

註: 我們也即將在資策會主辦12/4的研討會分享「以巨量資料技術分析智慧電網數據服務模式」https://www.asmag.com.tw/seminar/2018dsm/

Virtual Power Plant, 其實是利用digital platform 將分散式的資源做即時(real time)和最佳化(optimization)管理,包含用電負載(Load management),儲能系統(Battery Energy Storage Systems),備載電源(緊急發電機),再生能源等分散式資源在這個數位平台上透過大數據分析和最佳化,協助穩定電網。 這是將台灣製造供應鏈拉進Energy Digitalization很重要的契機,非常需要政院為這次能源產業再造給予支持。

非常希望您能蒞臨擔任致詞嘉賓!

丁蕙萱 敬上
T ‪+886-2-2732-3825‬ M ‪0970584862‬
[email protected]
www.enelx.com

感謝邀請!當天上午我與「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已有活動,不克參與,祝論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