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加您Facebook嗎?

Facebook上的好友您都認識嗎?我加你你會回加我嗎?因為我有點害怕被拒絕。可以請教您在網路上保護自己的方法嗎?謝謝。:pray:

自八月底之後,除非工作需要,不然臉書暫時停止加朋友(但可以追蹤)。
我保護自己的方式是把 FB 主頁的動態時報關掉:
Chrome: http://news-feed-eradicator.west.io/
Firefox: https://userstyles.org/styles/101805/quiet-facebook

看不懂英文不敢妄動(已存)想請問Chrome部分的連結具體是如何操作的?

它就是一個瀏覽器的延伸套件,裝上之後,Facebook 主頁的動態時報就看不到了。

試了一下,原來是Chrome的擴充功能,我瞭解了,謝謝。

能請問您動態時報就看不到了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 FB 的界面只剩下最上方的橫條、左側的導覽列,和即時訊息。
http://fbadvance.com/wp-content/uploads/2015/08/facebook-news-feed-eradicator-plugin.jpg

不好意思我有點不太明白,為什麼這和「保護自己」有關係呢?謝謝您的耐心和細心答覆。

請參考 https://sayit.archive.tw/2016-10-16-設計之都會後訪談#s10420 的前後文,有詳細的說明。

謝謝您!我明白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