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小姐您好!我是民視《異言堂》新聞專題節目的記者何惠萍,從您回文得知目前人正在歐洲,但仍誠摯邀請您是否能在回台灣後接受我們的電視採訪,談談您個人的生活歷程、學習經驗,以及未來接任政務委員後的想法與願景。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訪問您的父母親,了解他們對另類教育的看法,以及種籽學苑成立的過程與教育方式。最後提供異言堂節目的介紹給您參考 http://view.ftv.com.tw/ 如果唐鳳小姐方便接受訪...

唐鳳小姐您好!我是民視《異言堂》新聞專題節目的記者何惠萍,從您回文得知目前人正在歐洲,但仍誠摯邀請您是否能在回台灣後接受我們的電視採訪,談談您個人的生活歷程、學習經驗,以及未來接任政務委員後的想法與願景。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訪問您的父母親,了解他們對另類教育的看法,以及種籽學苑成立的過程與教育方式。最後提供異言堂節目的介紹給您參考 http://view.ftv.com.tw/ 如果唐鳳小姐方便接受訪問,我會盡快把詳盡的採訪提綱email給您。謝謝!

感謝詢問。採訪提綱歡迎直接貼在這裡。
我預計 9 月 9 日巴黎時間上午 10:30 在 hifi://Plurality 測試 VR 採訪設備。如果有一台能執行 https://highfidelity.io/download 的電腦(不一定需要頭戴式顯示器),也歡迎協助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