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麼看國發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與台北市的「ivoting」呢?

您認為他們具有您審議式民主的精神嗎?優點是?限制又是什麼?
(edited)

平台本身只是空間,精神是要由人帶進來的,優點和限制都取決於人。
具體來說,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的「癌症免疫細胞療法」連署案( http://join.gov.tw/idea/detail/f7b732a6-2652-4130-9f18-a0f3fb03fc3c ),「臺北市公共住宅特殊身分保障戶分配機制」討論案( http://taipei.join.gov.tw/policies/detail/a2fa118f-fd7f-405d-ab1a-b195a1ffd784 ),都有許多讓我獲益良多之處,這在課程裡有詳細討論( http://bit.ly/072829 )。
i-Voting 我比較不熟悉,之前唯一的貢獻是提過一次書面意見: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4384953679928&set=a.124614179927.102488.728309927&type=3&theater

公共政策網路有沒有像Petition the White House類似的連署功能? 連署功能及政府的回應是否有法令上的支持? 意即連署達到某一標準時政府必需要作出回應又提出改善方案

樓上,有喔,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也有連署功能↓↓http://join.gov.tw/idea/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