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擔任 Martech 新創年度大會引言人

唐鳳政務委員您好,

我是愛酷智能科技的Joann,愛酷是一間快速成長的Martech新創公司,依序獲選經濟部工業局資訊應用服務創新創業新秀選拔銀獎、Meet Neo Star年度Top 30最有價值新創團隊,並於今年完成Pre-A輪7000萬元融資。

有鑒新創團隊需要曝光、行銷渠道需要整合,我們將舉辦一場年度大會,串連 Martech 產業中各領域的新創夥伴,創造多元應用合作,及分享Martech最新趨勢。

我們誠摯邀請 Startup Island TAIWAN 等相關單位,以各種形式參與支持這場盛會,也敬邀您作為開幕引言人,共同扶植推廣台灣新創。

時間:12/23(三)10:00
地點:南山廣場藝文中心

若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愛酷的資訊,敬請參考:

2018年成立,透過精準數據分析與跨渠道整合LINE、FB messenger、網頁等行銷工具深度應用,現為台灣最知名的MarTech新創公司之一。
2018年由300多位開發者、81個參賽團隊中脫穎而出,取得LINE黑客松全國冠軍。
現為微軟AI 計畫夥伴、LINE 官方技術夥伴、台灣微軟第一屆加速器成員、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首期企業
2019年吸引到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及交大NCTU Angel Club投資,完成Pre-A輪7000萬元募資。
2020年入選經濟部第一屆認證之AI技術服務機構、AAMA Taipei 搖籃計畫、新北市aws亞馬遜聯合創新中心新創培訓計畫
感謝撥冗閱讀,誠摯期待您蒞臨指教。

愛酷智能科技 朱喬Joann 敬邀

感謝邀約,12/23 我全天都不在台北,不克參與,祝活動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