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日文版的PDIS

唐鳳委員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我的名字是 Tomotaka Furuhashi,我住在日本。
https://twitter.com/gausssss
讀了你的書《AUDREY TANG ~ THE FUTURE OF DIGITAL INNOVATION ~》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這一次,我想就日本和世界的未來與您商量。
在日本,出生率下降,人口老齡化,我覺得包括我自己在內的育兒一代已經成為社會和政治上的少數派。雖然我們希望政府和政府改進的東西很多,但沒有地方提出建議,意見很少得到反映。

因此,我想製作一個日本版的PDIS,目前正在台灣實施。我們制定了“兩個月內5000人同意,政府永遠反映在政策上”的規則,首先把它設置為一個地方,在政治上直接反映和我一樣育兒一代的意見和行政。最終,我想把它發展成一個可以聽到所有少數民族意見的地方。
幸運的是,我是系統工程師,所以我認為我可以創建一個平台,但有兩個主要問題。

(1) 你如何向政府提出建議?
我是公民,不是政治家,我沒有任何關係。首先,我認為沒有任何日本政客可能會聽這個故事。數字機構也在準備中,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我必須成為一名政治家並推動這項政策嗎?

(2) 如何認證一個人有一個賬號。
我擔心一個人可能會使用多個帳戶來作弊。我不認為如果一個人只有一個會發生這種情況,但沒有這樣的事情(根本沒有,但我找不到任何易於使用的東西。嗯),我認為我們需要設計。

如果您能以書面形式向我們提供您的意見,我們將不勝感激。根據建議,我想將其付諸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