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為札幌Rainbow Pride 2021活動送上祝福

敬重的 唐鳳政務委員
抱歉唐突的致信,我是札榥Rainbow Pride的執行委員,敝姓中山。
本年度我們即將舉辦所的Rainbow Pride 2021非常希望能得到唐鳳先生的祝福,所以冒昧聯絡。
札榥Rainbow Pride是1996年開始於札榥市舉辦LGBT(Lesbian,Gay,Bisexual,Transgender) 遊行,今年將正式邁入第二十一屆。這個遊行提供不同族群能以真實的樣貌走上札榥街道的機會,藉此讓社會對LGBT有更多的認識。期許透過這個活動能讓社會變得更具多樣包容性,不論是誰都能活出真實的自己,微笑度過每一天。(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www.sprrainbowpride.com/)

目前COVID-19疫情尚未趨緩,未來依舊充滿不確定性。但我們認為越是這種時刻,越突顯了抱持希望堅持自我並繼續向前行的重要性。當前日本不時有年輕人因為孤獨而選擇輕生的案例發生。為了LGBT族群,也為了那些孤單無助的年輕生命,我們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向世界傳遞接受真實自我以及互相尊重的重要性。
我們相信,若是能得到超越性別框架不受LGBT標籤侷限並且受到各界廣泛認可的 唐政務委員的祝福,並定能讓遊行更加成功。
本團體因為是由義工營運難以透過金錢提供酬謝,但十分希望有幸能將您的祝福訊息在本團體的網站,SNS和活動會場大力宣傳。以下提供活動的相關訊息及概要給您過目,懇請您評估是否方便提供賀詞。非常感謝。

活動名稱:札榥Rainbow Pride 2021
日期:2021年9月19日(週日)
請求主旨:提供對遊行群眾和其他參與者的祝福賀詞
字數:140字以內 *懇請使用Email或Word等附件檔案回信
照片:一張(越清晰的照片越理想,請以jpeg檔案寄送) *以上是以在Twitter發表訊息為前提設定的條件,若有任何想法請不吝與我們分享。若是能以錄影方式提供祝賀短片的話也非常感謝。
收稿期限:2021年7月16日(週五)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此信,期望有幸能得到您協助及祝福。在此深表感謝。
札幌Rainbow Pride執行委員會 執行委員 中山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