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預約系統跟實際施打的問題

謝謝您的回覆

建議一下
1 未來可以施打的疫苗種類變多, 每一款在年齡上的限制可能都不同, 可否加上註解或用其他方式讓使用者更清楚
2 系統可否設計為可預約日為年滿18歲日當天即可?
3 未來如果開放12-18歲可以施打(部長的說法是優先保留給18歲以下), 可能要思考滿18歲的人跟未滿18歲人(兩者可能差一天)的順位排序?或是採用年次區分?

謝謝

Re: 72歲以上老人第二剤施打問題
當初叫大家提出意願登記時並沒有說已經打第一剤的老人也要意願登記。今天台北市宣布第二剤可施打的醫院才14家,而且每週的剤量有限,打第一剤時老人已經受盡不太有組織的預約方式和施打實施,現在又要叫老人去搶有限的預約名額。1922的預約登記又被鎖住。
請至少讓已經打第一剤的老人可以預約登記,我們也願意靜待可以預約的時間而不是每天惶惶恐恐的去搶有限的預約名額。請唐鳯也照顧一下這些八九十歲的老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