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敬邀 ] <Render Ghost V2.0> 演出觀賞邀請

Audrey 您好,
我們是台灣新媒體藝術團體NAXS Corp.(前身為藝術團體CBMI),自2010年成立以來關注數位場景中對後人類的身體流變與想像,並專注以聲光、VR技術探索感官沉浸的現場體驗,作品帶有儀式性與深度沉浸的特質。
最新作品為無演員的新媒體劇場,在聲光與濃霧的包覆之下,觀者身著防塵衣,配戴虛擬顯示器及後背電腦,潛入數據與記憶橫流的數位荒原之中。在此虛實邊界不斷加速交溶的時刻,想像由現實躍向虛擬的巨大墜落、變形、失速與超越。
曾獲得2015年數位藝術表演獎首獎,今年則獲得國家美術館2016年「科技融藝跨界創作補助計畫」,將以更進階的硬體配備,期望呈現更細緻的體驗與想像。
我們知道您對VR有相當高的興趣以及深度的研究,因此非常期待您的蒞臨、指教,也期望能提供您一場獨特的VR體驗。
將於本月10/21至10/30將於TAF空總創新基地羽球館演出,本演出共46場,每場只限6名觀眾參與,詳細場次請見facebook event page。非常希望能邀請您前來欣賞演出。若您有意願欣賞演出,也可以透過facebook上留言或email我們,感謝!
Website:http://naxs.techFacebook Event Page:https://goo.gl/Vvk4eRRender Ghost v1演出紀錄:http://archive.naxs.tech/Render-Ghost-v1Contact:[email protected]
指導單位:文化部補助單位:國立臺灣美術館(2016年科技融藝跨界創作補助計畫)主辦與創作團隊:涅所開發NAXS Corp.(CBMI)協辦單位: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您好,雖然不克參加,但這是很有意思的活動,感謝邀約,祝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