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大學 TEDxCGU 2nd 演講邀約

唐鳳政委您好:

我是高佳煜,目前就讀長庚大學,同時也是第二屆TEDxCGU的講者部員。在此跟您介紹本次TEDxCGU,我們的主題為Quest。核心理念是透過TEDx演講的形式,邀請講者分享自身經驗與感想,藉此啟發聽眾去積極思考,探尋自身與外在世界,深切地去叩問生命,並激盪出更多的光亮。我們十分期許本次TEDx能夠發揮影響力,進一步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

您在資訊及科技方面具有相當創新的想法與改革,透過長期以來所推動的「開放政府」理念,讓我們看見公共參與的另一種可能,也開啟人民對未來政府的更多想像。此外,近期您對於防疫的卓越貢獻,利用資訊作為公共衛生的強大助力,不僅守護台灣人民,更進一步做到Taiwancanhelp,讓醫療跨越國界藩籬,送達最艱困的地方,同時使各國看見台灣能夠為全球提供幫助。

在此邀請您站上TEDx講台,透過演講來分享您在擔任政委期間,是如何用創新的思維,重新審視現有的政府型態,並且以科技為媒介,達成開放政府的理想以及口罩地圖的設置,拉近民眾與政府之間的距離,解決共同的社會問題。

以下活動相關資訊,提供給您參考

時間:2020/9/27(日)
地點:長庚大學活動中心展演廳
觀眾人數:約100人
活動形式:共有8位講者、2位表演者,並且有中場活動如茶會、觀眾互動等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DxCGU

我們誠摯地期盼您來到長庚大學,讓您的經歷及想法能夠傳達給聽眾,我們相信演講能夠激起更多的思索與實際改變!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撥冗閱讀此信,在此等待您的回覆。
祝 安好

TEDxCGU 2nd 講者部
部員 高佳煜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