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來TEDxNCCU 分享您的想法!

唐政務委員鳳 您好

我們是本年度TEDxNCCU(國立政治大學)策展團隊策展部的負責人于雅綸和張楷翊。在此誠摯邀請您參與12月19日(六)所舉辦TEDxNCCU年會活動-「17mm」並擔任主講人,在18分鐘內為我們分享您的好點子,您的蒞臨將會令此次年會完滿豐實。

TEDxNCCU秉持著TEDx組織「傳播各種形式的好點子」的核心精神,是政大學生自發成立的策展組織。團隊理念是希望藉由策劃TEDx一系列活動與年會,將核心精神凸顯的同時,也將自校風格融貫其中,在分享交流的同時,共同完成一次具有價值意義的發聲。

本次年會主題將以「17mm」為題,以人眼焦距造成觀看事物或清晰、或模糊的概念出發,邀請各領域專精有成者齊聚一堂,分享各自觀看世界的獨特方式。此次年會,希望唐鳳委員講述因自身專業技術的掌握,進而產生對未來科技趨勢的前瞻見解、以及未來社會可能演化的方向,內容不限科技範圍,無論是教育、社會,有什麼我們值得期待、抑或是需要警惕的,都是與會者冀望您到來分享的。

藉此,也呼應年會概念中「若有似無」此一子主題的價值意涵:一些當下未能輕易發現的,其實始終存在,只是需要不同的觀看途徑加以把握。就如同我們對您18分鐘的期待:「此刻的遙想,將是觸手可及的未來。」

    以下為本次活動資訊,煩請參考: 

活動名稱:TEDxNCCU年會-《17mm》
日期時間:2020.12.19(六)下午1點30分至下午5點
地點(地址):政治大學法學院演講廳
與會人數:100人。

衷心期盼您的到來,並分享您的好點子!
TEDxNCCU | https://www.facebook.com/tedxnccu/

祝 好日

TEDxNCCU 策展團隊敬邀

感謝邀約,當天我已有行程,不克參與,祝活動順利!

好的,還是非常謝謝您的回覆!: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