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商周出版社第七編輯室的編輯賴曉玲。在此,想邀請您推薦我們九月即將出版的新書《焰:加拿大傳奇民謠詩人李歐納.柯恩最後的詩歌與手稿》(THE FLAME)

唐鳳老師,您好,

我是商周出版社第七編輯室的編輯賴曉玲。

在此,想邀請您推薦我們九月即將出版的新書《焰:加拿大傳奇民謠詩人李歐納.柯恩最後的詩歌與手稿》(The Flame: Poems Notebooks Lyrics Drawings Hardcover),若您願意考慮的話,我們將提供全書稿給您審閱;並懇請您在8/17(一)前提供我們一句推薦語(50-100字左右),若是掛名推薦也沒關係。謝謝您的時間,靜待您的回覆。

以下,是本書的簡介,提供您參詳:

《焰》是一個李歐納•柯恩的最後的詩和寫作的驚艷結集,是柯恩在生命的最後幾個月中親自选輯的。這本書囊括了柯恩筆記本裡的詩作、歌詞、散文和插圖的精華——這些他一生都以詩意的形式保存的作品,以前所未有的私密視角,讓我們了解非凡的藝術家和思想家的生活和心靈。

這是科恩傳奇的文學生涯中極為重要的終章,《焰》全方位展示了李歐納•柯恩的抒情氣質,從精緻的超驗到暗黑的幽默。這些都是一位詩人、詞家的傑作,藉由毀滅性的悲傷和媚人的陌生感,他探究了我們最黑暗的問題的深處,並喚起人們更多的不滿足與渴望。

對李歐納•科恩的讚譽:
「他作為詩人就像他作為音樂人一樣強」——衛報
「李歐納•柯恩是貧乏時代的桂冠詩人,對窮困的讚美歌者,使不完美變得燦爛」——紐約時報
「無論我們多麼努力,他都是完全獨一無二的,不可能模仿的」——尼克•凱夫

以上
容曉玲先簡單說明
若有任何建議請不吝跟我說
再次感謝您的時間
靜待您的回覆

日安
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