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邀約——字畝文化新書約訪

唐鳳委員您好,

我是長期旅居美國的教育記者曾多聞,來信邀請您談談對培養下一代數位素養的看法。

我多年來在美國主跑教育新聞,目前固定供稿台灣《親子天下》、《經典》等雜誌,並有拙作兩本《美國讀寫教育改革教我們的六件事》、《美國讀寫教育的六個學習現場》,由字畝文化出版。現在正在寫一本關於數位素養教育的新書,書名暫定為「數位公民教育完全手冊」,預計2022年由字畝文化出版,並為此採訪了美國的在這一領域的智庫包括New America、Cyber Florida以及CommonSense Media等。日前我們總編輯在閱讀初稿後,認為您是台灣數位政策的關鍵人物,應該將您的寶貴意見納入新書。

特此懇切邀請委員撥冗接受採訪,希望能有一小時請您談談台灣應該如何培養下一代的數位素養,期藉由您的專業看法豐富本書的內容,也可以藉此機會聊聊美國教育界目前的做法,請您評論。

如蒙您同意受訪,我的新書截稿日期為2021/9/30(四)。希望能夠在八月底前,安排一小時電話訪問。如委員公務繁忙,我也可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向您請益。

若委員有任何疑問或需了解相關細節,請您不吝指教,直接與我聯繫

萬分期待您的回覆!
敬祝 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