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系統跟實際施打的問題

您好
今天帶我女兒施打AZ疫苗, 我女兒屬於第九類,2003年8月出生; 在填寫意願前致電1922, 她未滿18歲是否可以預約, 回答是可以, 我們填寫意願後收到簡訊也預約施打,但今天實際施打時被拒絕, 原因是她未滿18歲

系統設定上是2003年出生的都可以預約, 但施打上有滿18歲的限制, 可否幫我們確認一下問題所在?2003/7/17~2003/12/31號出生的人都會有相同問題

今天刷卡報道後沒有施打, 是否會影響未來預約的順序?需要在填寫意願?我們是等他滿18歲才能預約?還是只要預約施打日期再她滿18歲之後即可?她的預約順位為何?

謝謝

您好,造成你不便,抱歉!

由於AstraZeneca COVID-19疫苗仿單接種對象是18歲以上,所以我們現在已將系統年齡設計需要年滿18歲。

這次沒有施打,不會影響下一次預約順位,也不用再去意願登記,下一次簡訊通知時,再去預約平台登記就可以

7/31 已更新 1922 相關 QA:

Q:已知滿 18 歲可至 COVID-19 疫苗進行意願登記,請問差幾個月才滿 18 歲是否符合接種資格?

A:目前 COVID-19 疫苗適用年齡為年滿 18 歲,係以出生年、月、日三者來計算,滿足歲才能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