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文集《姤思》有第二期嗎?

久疏問候了。1. 我手上有你1997年10月印製的個人文集《姤思》第一期,請問願意讓我將內文拍照上網,以供意者參閱嗎?2. 《姤思》有第二期嗎?

  1. 願意,上網時請註明下列字樣:「CC0 1.0 公眾領域貢獻宣告:作者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拋棄該著作依著作權法所享有之權利,包括所有相關與鄰接的法律權利,並宣告將該著作貢獻至公眾領域。」
  2. 目前沒有。

感謝。壓縮包已上傳至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kdrAI6QQ8obVQ4ck5MdmFidWs/view?usp=sharing以供大家下載。或亦可於https://www.facebook.com/youtien/media_set?set=a.1287868434558961.1073741831.100000074491190觀看。

感謝上載,不知道印刷本還有售嗎? :slight_smile: 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