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漢之音電台有榮幸用電話訪問您10分鐘嗎?

唐鳳小姐早安!我是大漢之音的主持人愛莉兒,拜讀了一些報章雜誌關於您的報導,打從心底覺得您是一位傳奇人物,特別是您父母對您的教育方式,非常有意思!然後又發現了您用這樣數位的方式,和大家溝通,超有趣!讓大家都好期待~
我想現在全台灣的人民對您都非常好奇,我想針對幾個簡單問題,像是(1)介紹您的自我探索過程、(2)給台灣年輕人幾點建議、(3)您最想改變台灣的現況,另外就是我最想了解的(4)您應該不認同台灣的教育體系,但卻選擇投入公共事務,這是為什麼?沒有標準答案,希望您用這樣輕鬆聊天的方式,讓大家有機會了解您,也帶給聽眾不同的思考衝擊。不曉得您是否願意呢?
如果不願意也想請您在線上回覆啦!畢竟個人私心比較重~~哈哈^_^

  1. 自我探索過程,請參考 https://www.twreporter.org/a/g0v-audrey-tang 一文。2. 若是我已經熟識的朋友個別詢問,我或許可以給出建議,但這實在無法泛泛而論。3. 請參考 https://sayit.archive.tw/416-蕭富元唐鳳上官良治的討論紀錄#s88194. 其實我覺得「自發、互動、共好」的國民教育核心理念,以及「實驗教育三法」提供的各種選擇,都是良好的發展。
    私心重沒關係,在公開的空間裡慢慢練習,就自然進入公共事務的心情裡了。 :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