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書院講座邀請函】

Dear 唐鳳政委

您好,我是臺師大全人書院學生會學術部長陳宏駿,正在規劃下學年度的講座活動。希望邀請您擔任下學年度講師,分享您對於青年影響力的看法。

全人書院概念來自西⽅的住宿學院(residential college),本院以自主學習為主軸的跨系所培育計劃,學員系所涵蓋文、理、工、教育等。在四年前,我們有曾邀請您來擔任高桌晚宴的講師,如今全人書院已即將邁入第七個年頭,也相信政委您這幾年在開放政府與社會創新,有更新的收穫與心得可以跟全人書院的院生分享。

▋青年影響力講座資訊
-日期:12/6(一)
-時間:晚上 7:00 至 8:30
-主題:青年影響力
-地點:臺師大分部誠樓交誼廳(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人數:40人左右
-費用:4000 NTD/1.5hr

另外,上述活動可能因疫情因素改為線上,屆時將另行通知。

謝謝您撥冗閱讀,期待有機會與政委您進一步討論演講規劃,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

祝您
平安健康 工作順利

宏駿 敬上


臺師大全人書院學生會 學術部長陳宏駿


電子郵件:40975006h@gapps.ntnu.edu.tw
學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nuhcsa
書院簡介:https://bit.ly/3AzCa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