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覺得進步是什麼?

可以再細說作為個體該如何參與呢?謝謝您祝順心

踏出一步,就是進步。要往哪個方向走,都是自己的維度。
參與的方式很多,我自己是從傾聽開始,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參與風格,你的故事我不能幫你細說。:slight_smile:

那你聽過維納斯計畫嘛@@?https://www.facebook.com/thevenusproject.taiwan/

感謝提供連結。

謝謝您的回覆。恰恰警惕了我,自己思考後產生的價值是不能強加於他人的。這也是私以為協作之必要與價值,透過共同參與、思考、回饋,讓每個人的貢獻在越開放中越能改變,期待以後台灣精神代表的是開放協作的人情味。可以再請問關於協作中,每日資訊的疊加,時間是不是會造成一種資訊壁壘,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不同時期的協作者更順利的彼此銜接嗎?

充份紀錄每次對話,整理成摘要但保留原文檢索,下次對話時以上次的摘要開始,是一種銜接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