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哲學裡,妳最欣賞誰的哲學觀?

妳去過雅典德爾斐神殿嗎?

維根斯坦一生的思路,對我的影響很深。
我有到過雅典,但殿宇早已不復當年。或許要運用擴增實境,才能共享當年德爾斐的情景。

德爾斐神殿不在雅典,在德爾斐。雅典衛城裡的神殿是雅典娜神殿。很多紀錄片都有用科技重現這些神殿昔日的情景。

是的,完全正確,感謝補充。
從重現(接收視聽訊號)到共享(在其中走動對話),是我目前的研究興趣。

我非常贊成你即將要做的事,讓政府傾聽到民間的聲音,也讓民間了解政府在做的事。聽說菲律賓新總統上任後,讓很多事情變得透明化,其中一樣是讓議會開會時全部公開,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整個會議過程,我想應該是網路即時轉播。因此我在想,台灣的立法院開會是否也可以這樣做?讓所有的人隨時上網都能看到開會過程,或者找出已有的紀錄去看?起碼,可以看到誰不認真開會在打瞌睡,誰在胡說八道,誰在認真做事…然後,到了選舉時,就可以真正知道該投誰的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