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平台的戶號無法使用

我今年為了要打高端從國外返台並且在十月四日補發設籍補發了身分證,戶政事務所說我必須等六個月後才能投保申請健保卡. 所以我是只有身分證沒有健保卡的本國人. 預月平台上沒有健保卡的外國人可以預約, 我也有看到本國人填入身分證號後再選擇無健保卡後會出現戶號的選項可以填寫但是填入後只是會出現戶號無法通過驗證.
打電話問了疾管署大家都說不知道可以用戶號申請的事,對於無法申請健保卡的國人要如何預約疫苗的問題也說不知道如何處裡
打去預約平台去問了戶號的事情,得到的回覆是說疾管署沒有給資料的話,平台的系統無法有運作
想要自費打高端疫苗也還沒有開放,現在感到非常的困惑 為什麼沒有健保卡的國人比沒有健保卡的外國人處境更加艱難 完全沒有可以預約疫苗的機會
寫信去疾管署長信箱和衛生所詢問也都沒有得到回應…

您好:
不知是否已順利解決問題?若仍有困難,是否方便留下連絡電話,我請服務專線人員協助您。

                                                                                                               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