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唐委員幫忙解答7個問題

您好唐委員:
我是《大紀元時報》的記者Raven,
我們已經看到您是數據和AI這方面的專家同時對社會影響力巨大,最近看到「美空軍前技術官員:美國已經在AI方面輸給了中國」的消息,希望您樂意和抽空,與我們的讀者分享這方面的細節。並分析為何美國軍方為何在AI會落後於中國,是否受到甚麼限制導致的。

所以希望找您談一談這些問題,希望您能夠幫忙解惑,能讓大家能夠重視或注意這一方面的問題。不會太長,只需要佔用您 15-30分鐘左右的時間

  1. 中國的AI技術正在趕超美國,這是真的嗎?如果是,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呢?

2中國AI技術爲什麼發展迅速呢?

3是否利用在海外投入他量資金採用併購和挖角的方式,還是自己培養的人才呢?

4.還是中國無視人民的隱私,強制企業提供數據或對大學採用「軍民融合」的方式跟中國解放軍合作達到此目的?

5.中國在哪些AI領域的發展和應用值得擔憂?

6.中共若真掌握高端AI技術,對自由社會的文明世界來說是否是巨大的威脅?西方應如何應對?

7.前幾年,美國國防部白皮書曾經談到,中國資金滲透美國軍工企業,還有收買高技術人才,這方面具體情況請談談。尤其是軍事方面的影響。

我的截止期限10月22日的晚上10點 ,請在您在方便的時候給我發個郵件([email protected])您最佳採訪時間。或在上面回覆這幾個問題。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