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元宇宙蒸蒸日上,其後三問三答

你好唐鳳委員,我是來自香港的中原大學研究生,最近留意到原宇宙的市場越發越大,不單連隔離壁的大陸也大量投資源宇宙等虛擬地皮相關資訊,還看見台灣的元宇宙技術以及設備市場愈開愈大,也在國際出了一個 元宇宙視覺技術的人才吳恆宇,加上虛擬地皮的化學效應,能聯想到台灣會在元宇宙的UI/UX介面技術或VR儀器的技術以及ai人工智慧的市場發展蓬勃,首先恭喜台灣的元宇宙的市場能做遍整個歐洲與美洲的大平洋市場,祝你們生意順利,人才蒸蒸日上。
然後就是我在元宇宙的一些好奇點,想請教社群的專業人士及唐委員,並想三問三答。
三問三答部分
1,隔離壁的中國人民共和國都在全宇宙上做開虛擬及實質奢侈品的買賣,但如果買埋當中有涉及於象牙沉香 走私品等非法買賣進行實質操作通過私底下的實質交易 ,例如走私或黑金操作,但是規限的範圍不像minecraft等遊戲以及微信 等應用程式可以從單一的使用介面中 禁止使用的詞語或及上傳的圖案 一疊碟及到vr世界你就會有可能同時重複使用多個聯絡渠道進行交易,尤其是用虛擬貨幣的多種交易方式作為繞過法律的途徑,要禁止的詞語或項目非常之多,還不計新詞語的擔心,隨著應用項目增多,該監管機構應該怎麼防備 就是笨的潛在交易或者台灣當局如何,在走私品上的交易進行制止,做到第12,15永續目標?
2, 元宇宙的大數據儲存庫可以用作來創作及實驗新的 產品結構模型及一些產品設計的模組,成以上題,隔離縫的中國人民共和國大力投資奢侈品的買賣,假設不用瀕臨滅種動物的值錢部位拿來作原材的話,有什麼可以將,奢侈品或擺放品的高貴的雕刻設計,環保但係高價值的物料,可重複用3D或工業設計創作出來, 取代 原來象牙等臨危物種的需求,具備稀真性可以取代該物料的價值?
3, 有關容納元宇宙伺服器的問題, 隨著 元宇宙的空間越廣闊容納的機能及裝節越來越高對伺服器或其他處理裝置的記憶體及使用率會越嚟越高,請問,除了把程式的使用介面及程式的記憶量做得越來越,細又或者有個體的vr使用戶,靠自己的電腦來支撐虛擬世界上自己想使用的功能的負荷,還有別的方法可以減少,令伺服器過熱或超載以及單機的可能性嗎的問題嗎? 因為建基於不同國家法律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可用空間是由國家管理,商業或私人的空間不能超過法定所規管的 就是安置伺服器的空間 有固定 有能無法增加 增設輔助的機器及輔助品品不能超越可使用空間, 香港的法律 也是說空間是珍貴的任意增加本土伺服器的空間也是十分昂貴的, 所以想請教 遇到這一種問題台灣的元宇宙伺服器傾向哪一種方法?

請唐鳳委員能指點一下嗎?多謝
Athena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