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表示,「亞洲.矽谷」將在桃園設立創新研發基地一事 .....

according to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30300「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表示,有別於原先規劃在桃園蓋大型硬體園區,「亞洲.矽谷」將在桃園設立創新研發基地,但基地的面積仍待討論。」並不如之前所述全台皆有,目前看來研發基地只有在桃園,加上台北就是兩個。台北有南軟,台中高雄亦有。從分散風險、國土機能多元分工、軟體引導在地產業轉型的精神。何以不是強化中南部多元產業,強化台灣整體動能,而是依舊將重點式園區設在北部?標準是離北市近,還是因離桃機近?這符合台灣整體利益嗎?

您好,以目前簡報第 21 頁 https://www.slideshare.net/slideshow/embed_code/key/IIpXR2t7ncWXVe 對各地均有相應規劃,但詳情我上任之後才能取得。

其他等待您上任再行勞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