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委你好.我是龜王.那天電競產業公聽會上的最後一位發言人蔡承諺就是我想就電競產業這塊,電競選手這塊跟政委談談以及分享一些我在台北市府推廣電競的一些經驗請問有機會見面聊聊嗎?

內文如標題所示。

您好,抱歉我下周就要出國了,所以時間比較難排。
明天中午召開第二次跨部會協調會前,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想法,或是自己錄製一段意見上傳到公開平台、貼上連結,我會參考。


抱歉我的文筆非常的差,我盡量把我想要表達的寫在上面了

感謝,寫得非常清楚。

希望如果有任何需求麻煩告知我讓我幫忙QQ

唐鳳你下週自己一個人出國嗎?:smiley:

是,自費公假出國,到馬德里、倫敦、巴黎,參加公民科技、開放政府相關活動。

每個人都可以報名嗎?還是必須受邀請才能去呢?:D

是可以報名,但報名時間都已經過了~ http://medialab-prado.es/article/herramientas-para-una-democracia-real-2016 https://en.ogpsummit.org/faq/

「~」是什麼意思?語調拉長的意思嗎?XD

是的。

為什麼妳有時候用「。」結尾,有時候用「~」結尾?在什麼情況下要語調拉長呢?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通常會用「。」結尾,但這次這樣回答感覺比較嚴肅,並且提問也是用表情符號結尾,所以改成「~」。

  1. 可是我覺得人們好像是想表現調皮的語調才會用「~」結尾耶。(那只是我的觀察,因為妳在網際網路誕生一開始就參與了,妳的感受應該比較準。)2. 提問用表情符號結尾和妳用「~」回答的結尾關聯是什麼?我想不明白。3. 「~」是不是只有台灣人才會用呀?我第一次看到是在日本卡通。想知道的理由是希望能對網路語言有更多的認知才不會造成誤解。o(〒﹏〒)o
    ヽ(>∀<☆)ノ
  1. 同意你的觀察。
  2. 我想 :D、XD 和 ~ 的語調比較接近。
  3. 我在各地的聊天室都有遇過這個用法。

龜王您好,第二次跨部會協調的逐字稿已經釋出: https://sayit.archive.tw/2016-11-17-第二次研商電子競技選手培育及獎勵輔導相關事宜#s14573
:green_book: 未來類似「TPC 台北盃電競大賽」的活動,若符合常態舉行等三項條件,就請招生委員會循程序再次討論,不需跨部會協調。
:green_book: 感謝文化部與役政署費心規劃 2017 年電子競技選手替代役事宜,這對數位文化的主流化很有幫助。我們可將此視為試辦性質,並視實際情況檢討修正。
因為過程順利,後續將回到部會作業,不需再次協調。再次感謝您的意見和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