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若發現逐字稿有錯字,可以透過哪個管道反映呢?

非常喜歡閱讀這些逐字稿,有助於了解目前PDIS及唐鳳推動或想推動的政務及理念。
生為一個看到錯字就渾身不對勁的讀者,想請問是否有管道可反映誤植的文字?
我了解逐字稿的功能,這裡所指的皆是音調相似而造成的文字誤植(ex.資本們→應為資本門),而有些字若未校正可能會造成文意上的扭曲,我覺得有訂正的必要。因此想詢問是否有對此反映的管道或版面? 畢竟若勘誤請求都po在這邊,好像也滿占頻寬的^^。盼能得到回覆,謝謝!
以下是目前有看到的問題:
https://sayit.archive.tw/speech/54117
只要到每個程度會跳出來說為什麼有一個主義出來→主意
https://sayit.archive.tw/speech/54087
資本們一次性編在這邊,經常們補助性留在公務預算作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的那些願景,如果要看願景的話→資本門、經常門
https://sayit.archive.tw/speech/53936
另外,院長有談到關於前瞻基礎建設能夠帶動多少效益的部分,他的見解是認為不能完全以GTB的貢獻度來衡量,對於院長的回答,您有什麼看法?→GDP
https://sayit.archive.tw/speech/53946
整個產業界的朋友們,也在越來越邁向離開爸爸的情況裡面會去追尋更多人的價值。(不確定是否為誤植,若不是請無視。)

1個讚

感謝,周間比較忙,剛才都已經修復。未來也歡迎在這裡繼續提出勘誤。:slight_smile:

1個讚

好的。感謝修復與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