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影展邀約撰擬推薦短文

唐鳳政委您好,我是公視國際部企劃,想邀請您在百忙中,撥空為一部比利時公視拍攝的VR短片撰寫推薦短文(150-200字)。這部片將在12月的「世界公視大展精選」影展上播出(影展為免費入場)。這部VR短片叫做《寂靜的戰城》(Syria’s Silence)僅7分鐘,場景在遭逢戰火的敘利亞城市,透過360度鏡頭的拍攝加上充滿詩意的獨白跟配樂,讓人更能感受戰城的孤絕與蒼涼。我們認為VR科技的應用使新聞報導出現不一樣的可能,值得讓國內觀眾觀賞觀摩。想邀請您為我們撰寫150字短文(會致送稿酬),我們將刊載於影展海報、官網。相關訊息,若您同意,我將立即提供試看片檔。謝謝。

您好,感謝邀約,我剛才看完這部影片了。

質感相當不錯,但和我的工作(社會企業、青年事務、開放政府)較無關連,不克撰文,尚祈見諒。

謝謝回覆,有點可惜,但日後有與您相關業務領域部份,再向您提出邀約。祝工作順利。